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红米注9如何建议如何更换没有呼吸灯的呼吸灯?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如何在红米note9中建议更换没有呼吸灯的呼吸灯很感兴趣,于是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红米note9中关于如何更换没有呼吸灯的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如何在红米note9中建议更换没有呼吸灯的呼吸灯很感兴趣,于是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红米note9中关于如何更换没有呼吸灯的呼吸灯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红米note9中关于如何更换没有呼吸灯的呼吸灯的知识。

注释9没有呼吸灯。可以通过通知亮屏功能查看通知消息,点击手机设置菜单中的锁屏,打开锁屏使通知变亮。设置步骤如下:

1.单击电话设置菜单中的[锁屏]。

2.打开后面的开关[锁定屏幕通知时打开屏幕]。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准备的关于红米笔记9的知识,关于如何在没有呼吸光的情况下代替呼吸光。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