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魅族18是微曲面屏吗?是曲面屏吗?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魅族18是微曲面屏还是曲面屏都很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魅族18是微曲面屏还是曲面屏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魅族18是微曲面屏还是曲面屏都很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魅族18是微曲面屏还是曲面屏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一下魅族18到底是微曲面屏还是曲面屏的知识。

魅族18为微曲屏,采用6.2英寸2KSuperAMOLED四曲微弧屏,支持120帧高刷新率屏幕和240Hz触控采样率。

魅族18的左右曲面对柔性AMOLED屏幕进行50微弧处理,使得整机弧度连接更加流畅,减少了视觉和触摸可能带来的不适感。它还采用了新的E4显示基板,能耗更低,像素和钻石的排列匹配,效果更好。它支持每英寸563PPI像素,带来细致舒适的观感。120帧的画面呈现让指尖的每一次滑动都如丝般顺滑,它有三种配色:踏雪行走、静待风声、渡海。

以上内容是关于魅族18是微曲面屏还是今天边肖准备的曲面屏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