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irPods无线充电盒和有线充电有什么区别?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一定对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了如指掌。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一定对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了如指掌。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AirPods无线充电盒和有线充电的区别,让我们了解一下AirPods无线充电盒和有线充电的区别。AirPodsII已经发布一个多月了,持有它的用户。相比上一代,AirPodsII的续航和连接速度都有所提升,体验肯定会有所提升。

但是在购买的时候,大家也在为选择哪个版本而头疼。因为这次苹果推出了两个版本,分别是无线充电盒版本和有线充电版本。两个版本有什么区别?我应该买哪一个?

我们先来看看AirPods无线充电盒和有线充电的区别:

其实AirPods无线充电版和有线充电版的区别只是充电盒的不同。有线版的充电盒和第一代一样,只支持连接闪电数据线充电。无线充电版配备了支持无线充电的充电盒,只需将其放在无线充电板上即可轻松充电,避免了插电的麻烦。看到这,有些朋友可能会问:AirPower不是被砍掉了吗,那么AirPods无线充电盒怎么充电呢?其实不是,所有支持无线充电的苹果产品都是采用国际公认的齐无线充电标准。因此,AirPods无线充电盒只能使用支持Qi标准的无线充电板进行充电。网上有很多这样的充电板,你只需要买大品牌的产品。比如小米、华为、三星等等。

如何选择AirPods无线充电版和有线充电版?

配备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目前在官网售价为1558元,而普通版仅需1246元。两者相差312元,有必要多加钱买无线充电版吗?边肖个人认为完全没有必要。老实说,AirPods的电池寿命确实很长,充电时间也不会很长。只要记得插上电源,定期充电就可以了。不需要购买无线充电版本。另外,AirPods充电盒比较小,用立式无线充电板充电会比较困难,或者可以用平板充电板,但是平板充电板对手机不友好。你怎么想呢?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