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信号不好的原因是什么?如何检查iPhone信号好坏?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为什么iPhone信号不好,以及如何找到一些关于iPhone信号好坏的具体信息。让我们知道为什么iPhone信号不好。如何检查iPhone信号好坏?苹果iPhone有很多优点,但也有一些缺点,比如信号。很多苹果用户表示,自己手机信号不好,甚至比身边朋友用低端安卓机还要差。

其实这是因为苹果手机基带的问题。苹果手机基带有两种,一种是高通基带,一种是英特尔基带。总的来说,高通基带比英特尔基带好,信号搜索能力会强很多!

那么如何检查你的iPhone是配备了高通基带还是英特尔基带呢?我们来看看iPhone上基带品牌的查询方式。换句话说,就是检查你iPhone的信号能力。

首先,我们打开[电话]并输入[拨号键盘]。然后,在拨号键盘中输入-*3001#12345#*,如下图所示:

然后点击【拨号】按钮,(此时不会拨出);

如果顶部显示“现场测试”,那么你的iPhone使用的是高通基带;

如果顶部显示“主菜单”,则您的iPhone使用英特尔基带。

边肖找了四款手机分别测试,其中iPhone7Plus、iPhone8和iPhoneX都是高通基带,而iPhoneXs是英特尔基带。值得注意的是,同一个型号不一定是同一个基带。部分用户使用的iPhone7Plus是英特尔基带。

你的iPhone信号好吗?快来检查一下。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