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华为nova8如何开启单手模式华为nova8单手模式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华为nova8如何开启单手模式华为nova8单手模式很感兴趣,所以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华为nova8如何开启单手模式华为nova8单手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华为nova8如何开启单手模式华为nova8单手模式很感兴趣,所以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华为nova8如何开启单手模式华为nova8单手模式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华为nova8如何开启单手模式华为nova8单手模式的知识。

1.在电话设置中单击[辅助功能]。

2.单击[单手模式]。

3.打开[单手模式]右侧的开关。

打开后,您可以通过以下任一方式进入单手模式:

1)如果您使用手势导航,并且底部边缘横向滑动开关应用开关已打开,请沿屏幕底部水平滑动并停止。当沿屏幕底部从左向右滑动并暂停时,单手模式窗口显示在屏幕右侧;当您沿屏幕底部从右向左滑动并暂停时,单手模式窗口会显示在屏幕左侧。

2)如果使用手势导航,下缘横向滑动开关应用开关关闭,屏幕下缘弧线滑动停止。

4)如果使用屏幕中的三按钮导航,请沿屏幕底部水平滑动。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华为nova8如何开启单手模式华为nova8单手模式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继续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