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华为智能助手如何设置唤醒词智能助手如何设置语音唤醒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华为智能助手如何设置唤醒词和语音唤醒很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华为智能助理如何设置唤醒词和语音唤醒的相关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华为智能助手如何设置唤醒词和语音唤醒很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华为智能助理如何设置唤醒词和语音唤醒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华为智能助手如何设置唤醒词和语音唤醒的知识。

1.在手机桌面的设置中点击【智能助手】。

2.点击进入[智能语音]。

3.单击[语音唤醒]。

4.打开语音唤醒后输入唤醒词。

提示:华为已从EMUI10及更高版本机型中移除了自定义语音唤醒词功能。目前只有EMUI8和EMUI9,以及升级到EMUI10的机型支持自定义唤醒词。在语音唤醒中点击“唤醒词”,选择“自定义唤醒词”,根据屏幕提示输入新的唤醒词。

本文以华为mate40为例,应用于EMUI11系统。

以上内容就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华为智能助理如何设置唤醒词、智能助理如何设置语音唤醒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也欢迎你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