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如何在opporeno5中设置桌面插件如何设置桌面插件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opporeno5如何设置桌面插件以及如何设置桌面插件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opporeno5如何设置桌面插件以及如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opporeno5如何设置桌面插件以及如何设置桌面插件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opporeno5如何设置桌面插件以及如何设置桌面插件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opporeno5如何设置桌面插件以及如何设置桌面插件的知识。

1.按住桌面空白处进入主屏幕编辑状态,点击【插件】。

2.选择要设置的插件。添加后,会显示在桌面上。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如何在opporeno5中设置桌面插件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