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小米10s如何截屏和快速截屏方法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小米10s如何快速出屏都很感兴趣,所以边肖还专门整理了一些小米10s如何快速出屏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小米10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小米10s如何快速出屏都很感兴趣,所以边肖还专门整理了一些小米10s如何快速出屏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小米10s如何快速出屏的知识。

1.按下按钮抓屏:同时按住电源按钮和音量降低按钮1-2秒,抓屏。

2.快捷截图:从手机屏幕顶部状态栏下拉,调出控制中心,点击【截图】快捷功能图标。

3.三指下拉和指节双击截屏:点击设置-更多设置-快速手势-截屏打开【三指下拉】和【指节双击】。

本文以小米10s为例,应用于MIUI12系统。

以上内容就是今天边肖准备的关于小米10s如何快速截图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