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巧用模拟状态插件 让时钟以模拟方式显示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那么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那么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使用模拟状态插件以模拟方式显示时钟的具体情况。让我们知道,巧用AnalogStatus插件在iOS设备上模拟显示时钟查看时间的方法有很多,包括查看锁屏界面、查看时钟应用、查看状态栏或查看通知中心。然而,这些地方的时间是数字显示的。如果你想与众不同,你必须使用越狱插件。

AnalogStatus是Cydia最近推出的越狱小部件,可以让状态栏中的时钟以模拟模式显示,而不是默认的数字模式。对于模拟模式下的时间显示,相信Mac用户不会陌生。在OSX的菜单栏中,用户可以选择以模拟模式或数字模式显示时间。现在,在插件的帮助下,iOS平台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但需要指出的是,用模拟来显示时间显然对观看时间不太有利。由于显示图标太小,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清楚地看到当前时间。但是,对于系统界面的整体简洁优化,模拟可能更有帮助。

这个插件安装后不需要任何设置,安装就能生效。如果你对这个小众插件感兴趣,你可以在Cydia免费下载。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