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你最喜欢iOS 10的哪个新功能?iOS 10体验?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具体的信息,关于iOS10的哪个新功能你最喜欢。让大家知道你最喜欢iOS10的哪个新功能。iOS10将在今年秋天到来,这也是多年来最大的iOS更新。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体验过iOS10了,我们也多次向大家介绍过iOS10的功能。然而,很少有人会提到具体的个人经历。不如现在就来看看外国媒体朋友吧?用了几天iOS10他是什么感觉?

“那太好了!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新功能是新的锁屏方法,它彻底改变了我使用iPhone的方式!”史蒂夫科瓦奇似乎对iOS10评价很高。

“以前,我们不能在锁屏上玩任何花哨的东西。我们可以简单的查看通知,启动摄像头,iOS10真的很棒。它为锁屏增加了太多的可能性。”

我们的AISI助手在一篇特别的文章中提到了如何操作新的屏幕锁定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更多,这里就不多说了。让我们关注史蒂夫科瓦奇的感受。

“过去,iPhone使用指纹解锁太快。有时候连通知都没看到就解锁了,然后还要拉下手机再检查一遍。重新发明轮子是浪费时间,或者我们还没来得及看通知就锁定了屏幕。现在,我们都有时间好好看看我们的通知,这绝对是一件好事。全新的锁屏设计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便利。”

“当然,新的设计也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和互动性,这也是我如此喜欢这个功能的原因。”

“除此之外,小部件的无处不在让我欣喜若狂,很多应用都不支持小部件。我希望这种情况在未来会有所改变,这会让更多人爱上新的屏幕锁定功能。”IOS10还调整了小部件的布局。在最新的锁屏中,你可以通过向右滑动调出小部件的专属页面。

“我目前的Widget设置主要是日历、天气应用、体育新闻和纽约时报头条新闻。短短几天,我已经完全被iOS10迷住了,我发现我越来越离不开它了。”

看来iOS10的一个变化就足以让人感到如此幸福了。作为多年来更新最多的iOS系统,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会开启更多的可能性。当然,我们现在也可以早点尝试iOS10。如果你不愿意冒险,那么你可以等待秋天的到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