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恢复模式和DFU模式有什么区别?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iPhone恢复模式和DFU模式的区别的一些具体情况。让我们知道iPhone进入恢复模式和DFU模式的区别。正常情况下,我们使用AISIAssistant或iTunes刷机时,不需要手动进入恢复模式或DFU模式。将设备连接到电脑后,我们可以通过AISIAssistant的“一键刷”功能直接刷电脑。

但是,在一些特殊情况下(例如设备在启动时卡住),我们可能需要将iPhone置于恢复模式或DFU模式,然后才能进行刷机或其他操作。有些用户可能不理解恢复模式和DFU模式之间的区别,现在让我们简单解释一下:

恢复模式:也称iBoot模式,成功进入恢复模式后,iPhone屏幕上会显示iTunes图标和数据线标识,如下图所示。

IPhone恢复模式

如何进入恢复模式?

在iPhone8或更高版本上:按下音量增大按钮,然后快速释放。按下音量降低按钮,然后快速释放。然后,按住侧面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IPhone7或iPhone7Plus:按住侧边按钮,同时调低音量按钮。按住这两个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IPhone6s及更早的机型、iPad或iPodtouch:同时按住home键和top(或side)键。按住这两个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请注意,在上述操作过程中,当您看到苹果标志时,不要松开按钮。按住这两个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DFU模式:也可以称为“开发者模式”。DFU模式是直接跳过iBoot开机,直接面对iPhone硬件的“编程模式”,所以进入DFU后,屏幕上没有显示任何信息,所以有人称之为“盲刷”。成功进入DFU模式后,iPhone将处于黑屏状态,连接爱思助手会提示设备处于DFU模式。

如何进入DFU模式?

为了更好的判断设备是否已经进入DFU模式,建议将设备连接到电脑,打开AISI助手。如果设备成功进入DFU模式,将显示AISI助手界面。

请仔细阅读以下步骤,并快速连续地操作它们:

如何为iPhone8或更新的设备进入DFU模式:

1.将设备保持在开机模式或恢复模式,插入数据线(建议使用原装数据线)连接电脑,快速按一次设备的调高音量按钮和调低音量按钮,然后按住开机按钮不松开。

2.设备自行关机后,按下音量键5秒钟,然后释放开机键,但不要释放音量键,直到“DFU模式”成功显示在爱思助手的电脑屏幕页面上。

如何进入iPhone7或iPhone7Plus的DFU模式:

1.将设备保持在引导或恢复模式,并插入数据线(建议使用原始数据线)连接到计算机。

2.先按下设备的调低音量按钮,再按下设备的开机按钮,等设备屏幕熄灭后再松开,大约4秒钟后再松开设备的开机按钮,但要等到爱思助手显示“DFU模式”字样后再松开调低音量按钮。

如何进入iPhone6s及更早版本、iPad或iPodtouch的DFU模式:

1.将设备保持在引导或恢复模式,并插入数据线(建议使用原始数据线)连接到计算机。

2.首先按下设备的主页按钮,然后按下设备的开机按钮。在设备屏幕熄灭大约4秒钟之前,不要释放设备的开机按钮,但在爱思助手显示“DFU模式”字样之前,不要释放HOME按钮。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