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计算iPhone电池寿命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那么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计算iPhone的续航时间的一些细节,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如何计算iPhone的续航时间了。

一、电池寿命:

根据官方参数,以iPhone5为例,满充400次(20%到100%)后,电池性能会下降80%,性能每年下降20%。

iPhone电池续航的理论时间约为2-3年。

二、待机时间:

如果一部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为1500MAH,待机电流标准在2.5ma到3ma之间,则可以在正常网络环境下使用,待机时间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计算。

由于电池必须达到一定的电压才能让手机保持开机状态,所以在手机低电量自动关机后,还有剩余电量,一般在10%左右,计算时要减去10%的电量。

1500毫安时(1-10%)-3毫安~1500毫安时(1-10%)-2.5毫安=450小时~540小时

即待机时间约为450~540小时。

在实际使用中,手机不可能处于理想的待机状态。打开WIFI、蓝牙或GPS待机,偶尔点亮显示屏查看时间、查看短信、打电话、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后台运行程序、上网等操作是很常见的。这些操作会消耗大量的电量,并且会迅速缩短手机的使用时间。增加手机功耗,缩短使用时间。

智能手机使用时间的计算方法:

例1如果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为1500毫安,平均在线电流为400毫安,我们可以计算出在线时间:1500毫安(1-10%)400毫安=1350毫安400毫安=3.4小时。

例2如果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为1500MAH,使用2G网络的通话电流为250MA,我们可以计算出连续通话时间:1500mah(1-10%)250ma=1350mah250ma=5.4h。

三.充电时间:

使用额定电压为4.2V的恒流恒压充电器,锂离子电池可在1.5-2.5小时内充满电。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