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watchOS 6.2.6官方版本更新中未解释的安全问题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因此,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具体的安全问题,这些问题在官方版本更新的watchOS6.2.6中没有解释。让大家了解watchOS6.2.6官方版本更新中没有说明的安全问题。在推送iOS13.5.1的同时,苹果也在今天发布了watchOS6.2.6的官方更新,这也是watchOS6操作系统的第九次更新。

这次更新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根据苹果的指示,watchOS6.2.6只修复了一个未指明的安全问题,很可能与最新的unc0ver越狱有关,但目前还没有针对AppleWatch的越狱。

升级前,确保AppleWatch的电量不低于50%并保持充电,然后将iPhone连接到Wi-Fi,将iPhone放在AppleWatch旁边,确保它们在彼此的通信范围内。

操作系统6.2.6的更新可以通过iPhone上的AppleWatch应用程序完成:在iPhone上打开AppleWatch应用程序,然后打开“我的手表”选项卡,单击“通用”和“软件更新”。

下载后,如果系统要求输入iPhone密码或AppleWatch密码,请输入相应的密码。然后等待AppleWatch上显示进度铃声,这可能需要几分钟到一个小时才能更新。

更新完成后,AppleWatch将自动重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