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带Tilta mods Blackmagic的袖珍影院相机 带倾斜屏幕和固态硬盘

导读 凭借其清晰的图像、超高效和灵活的RAW格式以及SSD兼容性,Black Pocket Cinema相机是预算有限的摄影师或任何需要耐用B相机的人的绝佳

凭借其清晰的图像、超高效和灵活的RAW格式以及SSD兼容性,BlackPocketCinema相机是预算有限的摄影师或任何需要耐用B相机的人的绝佳选择。然而,一个令人不安的问题是相机固定的5英寸液晶显示器,当相机放置在特定角度时,可能很难保持对运动的关注。配件制造商Tilta正在使用售后加装套件来纠正这个问题,这增加了拉动和倾斜屏幕以适应您的视角的能力。

你不会用这个模块代替相机屏幕,只是增加一些硬件使其可逆。Tilta表示,只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改装,套件中包含了你需要的所有工具。公司也会提供教程让你继续学习,希望你不要为昂贵的相机做贡献。哦,执行这个模块肯定会使你的保修失效。

该套件还将附带一个碳纤维替代BMPCC易碎端口插头,以及一个套件,允许您将M.2固态硬盘安装在之前由屏幕占据的空腔中。普通的BlackmagicPocketCinema摄像头可以在本地采集SD、UHS-II和CFast卡,也可以通过USB口写入微型USBSSD,比如三星T5。因此,在不缺乏连接的情况下,将固态硬盘插入相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Tilta尚未发布产品页面,但修改后的套件将于11月上市,售价329美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