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推荐高质量的电台应用| iPhone上有哪些有用的电台应用?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关于高质量无线电应用的推荐|一些关于iPhone上有用无线电应用的具体信息。让我们了解一下高质量电台应用的推荐iPhone上有哪些有用的电台应用?今天,让我们分享一些无线电应用,再次感受声音的故事。

豆瓣FM——纯音乐电台

豆瓣FM是一家纯音乐电台,有多种品类可供选择。您可以标记红心歌曲并查看相关专辑和艺术家。它还支持播放苹果音乐音乐库。订阅AppleMusic会员后,可以直接收听AppleMusic中的歌曲。

调频不支持快进或快退。如果你不想完全听音乐,只能切换到下一首歌,静下心来,把每一首歌的每一个音都给遍。

下载链接:豆瓣FM,适用于iOS7及更新系统的iPhone设备。

荔枝——比较年轻。

升级后的荔枝取代了之前的荔枝FM。除了原声电台,还增加了连接、直播、社交等功能,有多种电台节目可供选择,大部分都是来自UCG内容。

接口设计得像收音机,可以上下切换频道或节目。听不到的声音有很强的“故事感”。普通的广播页面更像是短视频风格,具有独特的、个性化的个人感知,更适合年轻人。

下载链接:荔枝,适合iOS7.0及更新的iPhone设备。

蜻蜓FM——实况转播

蜻蜓调频已经从一个特殊的广播应用发展成为一个音频内容平台。其中,广播频道的支持面最广,甚至包括偏远地区的广播,以及很多专业栏目。

蜻蜓FM全面支持广播,包括电台介绍、节目列表、回听、预约。

下载链接:蜻蜓调频,适用于iOS8及更新系统的iPhone设备。

>


echo回声


echo回声是一个小众型社区,包含了3D音频、自然声、影视原声、流行歌曲以及不少翻唱作品,适合想要听故事的人。



音频播放时,用户评论将从专辑图片从右向左以弹幕的形式呈现,众人的评论可以将热情彻底爆发,选图和配色更佳显眼、大胆,年轻活力十足。


下载链接:echo回声,适用于iOS7.0及更新系统的iPhone设备。



片刻


「片刻」主打美文,加入电台后成为文艺小清新社区,适合时下内心复杂纠结压力颇大的青年群体。



点击主界面右下角的标签「随时听」便可以切换到电台模式,每个按键和开关的触感都是非常真实的拟物化设计,在此页面可以切换电台、音乐、红心电台,还可以添加喜欢与弹幕。


下载链接:片刻,适用于iOS7及更新系统的iPhone设备。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