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注册iTunes帐户/苹果ID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注册iTunes账号/苹果ID的一些细节,让大家知道如何注册iTunes账号/苹果ID的第一步。

1.打开已安装的iTunes,然后点按左侧列表中的iTunesStore。

第二步

2.只需选择一个免费应用,点击“免费应用软件”。

第三步

3.弹出对话框,选择“新建账户”。

第四步

4.单击“继续”。

第五步

5.先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上述条款和条件”,然后点击“同意”。

第六步

6.填写每一项。这里请注意,密码设置要有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的组合,例如:i4zhushou。填写完毕后,单击继续。

第七步

7.选择“无”作为付款方式,仍然填写每一项。最后点击“创建苹果ID”。

第八步

8.苹果会向您的注册邮箱发送激活邮件,然后您需要登录到您的注册邮箱。

第九步

9.进入你的注册邮箱,打开苹果发送到你邮箱的邮件,打开邮件点击“立即验证”。

第十步

10.点击“立即验证”后,该网页将自动打开,您可以在其中输入用于注册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最后点击“验证地址”。

第十一步

11.电子邮件地址已经过验证,点击“返回商店”。

第十二步

12.您已登录iTunesStore并成功注册。点击“开始购物”,享受苹果带来的惊喜。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