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电商平台打折的iPhone可以享受官方保修服务吗?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电商平台打折的iPhone能否享受官方保修服务的一些细节。让我们知道电商平台上打折的iPhone能否享受官方保修服务?5月29日,苹果宣布将首次正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系列产品支持跨店优惠,提供150元场地优惠券,相当于全场打八折。

除了苹果自己的天猫旗舰店京东。COM的自营店也加入了价格肉搏战。自6月1日起,苹果JD.COM自营旗舰店iPhone11直接跌至900元,售价仅为4599元,同时享受保值和更新。SE系列低至2899元。

我们来看看第三方购买的iPhone的保修情况。

只要购买的iPhone是通过正规渠道公开提供的销售版本,也就是说,所有未被拆解或改装的新iPhone都可以得到苹果的官方保障,但不同电商平台的售后政策是不一样的。

各种渠道购买的iPhone售后维护请参考以下信息:

如果iPhone是通过苹果商店、苹果官网、苹果官方天猫商店购买的,苹果内部系统会记录销售记录。在这个阶段,仍然不需要发票。只要能开机,就可以用手机序列号享受保修服务。但是,仍然建议您保留已发布的发票或电子发票,以备不时之需。

如果是在其他网购平台购买iPhone,建议保留购买发票,电子发票等同于纸质发票。如果你在香港、澳门和台湾购买iPhone,请务必保留购买证明,虽然零售店仍然会提供保修服务。

一般来说,只要通过苹果授权的正规渠道购买iPhone,只要保留购物凭证,就可以享受苹果官方提供的硬件服务。如果忘记了AppleID密码或者遇到异常账号,想要寻求苹果官方的帮助,需要有购物发票、完整的产品包装以及包装内的三包凭证。否则,您将无法恢复您的帐户,因此有必要保留这些项目。

通过第三方渠道购买的IPhone,通过测试后,还可以购买苹果官方提供的AppleCare(需要在购买后60天内购买),从而获得两年保修服务和两次意外维修服务(包括设备浸泡、碎屏和后盖等)。).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