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更新iOS 13.1.2后 iPhone提示液体不能充电 解决办法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大家iPhone更新iOS13.1.2后提示检测液体无法充电的解决方案的一些细节,让大家知道iPhone更新iOS13.1.2后提示检测液体无法充电的解决方案。最近有用户发现更新iOS13.1.2后,出现“检测到液体”提示,液体无法充电:

这是苹果官方带来的新功能,主要是保护iPhone和充电配件:当闪电线或配件连接到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或更新型号时,如果闪电口有液体,iPhone会给出警告。这意味着您的iPhone检测到闪电端口、闪电电缆或闪电附件中有液体。为了保护您的设备和附件,在闪电口和附件变干之前,不能进行充电连接和附件连接。

如果在闪电口潮湿的情况下给iPhone充电,闪电口或电缆上的针脚会被腐蚀,造成永久性损坏或无法工作,导致iPhone或配件的连接问题。

如果出现此提示,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1.拔下所有电缆或附件。在完全干燥之前,不要再次插入它们。

2.向下转动闪电连接器,用手轻轻敲击iPhone,排出剩余的液体。将iPhone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

3.至少等待30分钟,然后再尝试用避雷线充电或连接避雷附件。

如果您再次看到提醒,闪电端口或闪电电缆的针脚下仍有液体。请将iPhone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放置一天。同时,你可以尝试给iPhone充电或者重新连接闪电配件。可能需要24小时才能完全干燥。

4.如果你有无线充电器,你仍然可以用它给iPhone充电。

请注意:

1.不要使用外部热源或压缩空气来干燥iPhone。

2.避免将异物(如棉签或纸巾)插入闪电连接器,因为连接器上可能会附着微小的纤维。

3.请不要把iPhone放在米袋子里。如果你这样做,细米粒可能会损坏你的iPhone。

4.如果每次连接电缆或附件时都出现此提醒,则电缆或附件可能会损坏,因此您可以尝试更换另一根电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