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两款iPhone互用的三个小技巧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一定对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了如指掌。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一定对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了如指掌。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两部iPhone之间互传应用的三个小技巧的一些细节,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如何和朋友分享应用或者将应用同步到另一部iPhone上。这里有三个小技巧,让我们来看看:

首先,通过空投发送和分享。

这种方法适合与朋友分享下载的应用:按住桌面上的应用图标,选择分享应用。如果有朋友在附近,可以选择空投分享。对方收到后会自动跳转到AppStore下载。

如果朋友不在附近,可以选择通过微信、QQ等发送。

第二,登录AppleID查看购买的物品。

当你在iOS设备上下载一个应用时,可以用相同的AppleID登录到另一个iOS设备,然后打开AppStore,然后在“已购买物品”中找到下载的应用,点击“不在这台iPhone上”,选择想要下载的应用。

3.备份应用程序后恢复到新设备

该方法适用于购买新iPhone后,将旧iPhone中的所有应用数据和其他照片、视频、文件等数据直接备份还原到新iPhone中。需要注意的是,当备份恢复到新iPhone时,手机中的所有原始数据都会被覆盖。

方法一:使用iTunes备份,然后还原。

打开iTunes,将设备连接到电脑。连接成功后,iTunes会自动开始备份。您可以单击“摘要”查看最新的备份信息。

备份成功后,连接另一台iPhone,然后点击“恢复备份”开始数据备份。

方法二:使用AISI助手进行备份和还原。

将iPhone连接到电脑,打开AISI助手的PC端,点按“工具箱”-“备份/恢复数据”,然后选择“完全备份”来备份设备中的数据。

确认备份成功后,将另一台iPhone连接到电脑,点击上图界面的“完全恢复”即可恢复之前备份的数据。单击此处查看AISI助手完整备份教程。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