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Ranker推出了它的嵌入式小部件 所以你可以对所有东西进行排名

导读 Rank已经正式发布了它的小部件来分享和帮助它收集任何东西的众包列表。新的小部件可以移动,并在适当的时候包括幻灯片模式选项。自2013年8

Rank已经正式发布了它的小部件来分享和帮助它收集任何东西的众包列表。新的小部件可以移动,并在适当的时候包括幻灯片模式选项。

自2013年8月我们上一次追上Ranke以来,公司的受众翻了一番,月浏览量翻了三倍多。该公司现在是互联网上Quantcast排名前200的网站之一。

谁在那儿?这是一张去TNW2020的早机票。

随着其小部件的发布,Ranker的REACH将变得更加分散,因为它与出版商合作,将他们的列表带到他们的网站上。在测试阶段,Ranker在3000多个域中放置了小部件。基于其测试合作伙伴,Ranke在网站的参与度提升了50%,时间提升了70%。

基础软件/应用,我们活不下去。

真正喜欢Ranker内容的发行商合作伙伴也可以与公司合作,用widgets运行广告,并收取一部分收入。其他功能包括WordPress插件和内置的社交共享。

随着Ranker的成长,它不仅仅是一个网站,更是一个完整的平台。该公司看到了来自合作伙伴网站的大量参与,他们的追随者在特定电视节目等小众话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是Ranker通常不会吸引到其主网站的社区,这家初创公司受益于粉丝和粉丝的额外数据。

到目前为止,Ranker一直专注于其产品和触角,但该公司目前正坐拥一座数据金矿,可以帮助营销人员接触到消费者。这些公司已经在以中等利润运营,但你可以预计,一旦Rank决定专注于此,它将迅速跃升。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