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最新的购买策略从八折开始 苹果官方降价幅度很大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细节,关于最新的八折购买策略和苹果官方的大幅降价。让大家知道最新的购买策略:八折优惠。苹果正式降价。5月29日,苹果宣布首次正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300个减40%),150元场地提供优惠券,相当于全场打八折。

它还包括4月份刚刚发布的最新iPhoneSE。苹果官方出资降价200元,支持12期免息分期。

相应的,在天猫618购买一台新的iPhoneSE机,相当于在12期免息分期的情况下,每天只花8.6元。此外,苹果官方iPhone11全系列(11/11Pro/ProMax)、iPhoneXR等产品直降最高也有1830元。

以iPhone11(128G)为例,官网售价5999元。只要你随意从1元开始购买商品,跨店全额折扣将达到800元,叠加所有折扣后,iPhone11(128G)最终价格为5049元。同时支持天猫12期分期免息,相当于消费者每天只需花费13.8元。

AppleStore天猫的官方旗舰店和苹果官网一样,是由苹果团队正式运营,提供的产品也是官方授权的。不过,苹果官方的盈利也是在AppleStore天猫官方旗舰店独家经营,苹果官网、苹果线下店等其他官方自营渠道不参与。

5月25日,天猫618预售首日,苹果产品在天猫平台的预售非常火爆,iPhone系列同比增长超过170%,iPad系列同比增长超过300%,其中来自三六线城市的成交额占比超过60%,进一步满足了苹果零售店无法覆盖的低线市场。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