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 XS Max如何临时禁用人脸ID并使用SOS紧急联系功能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那么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iPhoneXSMax如何临时禁用人脸ID并使用SOS紧急联系功能的一些细节,让我们知道iPhoneXSMax如何临时禁用人脸ID并使用SOS紧急联系功能。在iPhoneX和更新设备中,苹果取消了Home按钮,但仍有几个重要按钮。比如右边的“音量”、“音量-”和“电源”按钮,都有各自的功能。通过它们的组合,您还可以实现一些不同的操作,例如进入恢复模式或DFU模式(单击此处查看教程)。另外,在一些关键时刻,我们可以使用这些按钮暂时禁用人脸ID和呼叫帮助,并发送我们自己的位置:

如何暂时禁用iPhone和更新设备的人脸ID?

1.按住电源按钮的任意音量按钮。

2.单击屏幕上的“取消”按钮。

操作完成后,需要输入iPhone密码重新启用人脸ID。

iPhone和更新的设备如何调用SOS紧急联系功能?

注:紧急呼救功能将联系相关部门,并通过短信将您的位置发送给您的紧急联系人。显然,这应该只在真正的紧急情况下使用。

1.按住电源按钮和任何音量按钮,直到出现紧急呼救联系人滑块。

2.拖动紧急呼救联系人滑块来呼叫紧急服务。如果您继续按住侧边按钮和音量按钮,而不是拖动滑块,系统将开始倒计时并发出警报。如果您按住这些按钮,直到倒计时结束,iPhone将自动呼叫紧急服务。

通话结束后,除非您选择取消,否则iPhone会向紧急联系人发送包含您当前位置的短信。如果位置服务被关闭,它将被暂时打开。如果您的位置发生变化,您的联系人将收到更新的信息,您将在大约10分钟后收到通知。

如果您使用紧急呼救联系快捷键,即使紧急服务呼叫尚未完成,您也需要输入密码来重新启用面部标识。

设置紧急联系人:

如果您想设置紧急联系信息,请打开iPhone健康应用程序进行设置:

1.打开“健康”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医疗急救卡”选项卡。

2.轻按“编辑”,然后滚动至“紧急联系人”。

3.温柔点

添加紧急联系人。

4.填写或修改后,点击“完成”保存更改。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