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旧iPhone该怎么办|苹果的回馈计划是什么?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处理旧iPhone|苹果的回馈计划是什么,让大家知道如何处理旧iPhone|苹果的回馈计划是什么?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旧手机,苹果开发了专门拆卸iPhone的机器人Daisy,每小时可以拆卸200部手机,拆卸效率比手动快得多。这是回收旧iPhone的绝佳方式。

前往苹果(中国)官网的GiveBack反馈计划页面,可以根据自己目前的设备选择旧的进行交易。如果不符合套现条件,苹果可以使用拆解机器人黛西协助车主免费回收。

其实早在两年前,苹果就设计了一款拆解机器人Liam,这是一条由29道工序组成的机器人流水线,能够精准拆解手机的核心部件;

Daisay是利亚姆的升级版,可以拆解9个不同版本的iPhone,每小时200台,每年120万台。

当工作人员将手机放入漏斗中时,可自动识别手机的弯曲程度和型号,只有在弯曲程度小于10mm时才可拆卸。

雏菊可以拆解分拣,回收旧手机中大量可回收的原材料,回收质量更高。事实上,回收和拆解旧手机的业务很难盈利。苹果做这项业务更多的是为了环保,减少对地球上宝贵资源的开采。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