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pp Store最新Bug可以通过修复封面安装应用来解决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具体的情况,可以通过修复应用商店中的最新Bug来解决。让大家知道AppStore最新Bug已经修复,安装应用的封面可以解决。上周五appStore出现Bug,导致新更新的App无法打开,会弹出“此App不再与你共享”的提示。

这个Bug影响了许多应用程序。当时的解决方案是删除应用程序并重新安装。苹果也重新推送了大量的应用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今天,苹果确认“不再分享”Bug已经修复,但没有提供具体细节。

受此问题影响的用户可以直接恢复使用cover安装。如果无法重新安装,可以在设置界面卸载应用程序,而不是删除,然后重新安装,这样就可以将数据保留在原来的应用程序中。

虽然苹果没有说明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但有用户怀疑可能与最近出现的“此app不再与你共享”漏洞有关。据报道,此漏洞将阻止某些用户启动某些程序,除非卸载或删除这些程序,然后重新安装。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