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全面召回的三种方法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一定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一定要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iPhone全面召回的三种方法的一些细节。让大家都知道iPhone总召回的三种方式总召回已经不再是安卓手机上的新功能,但是因为苹果的隐私政策,不可能对手机进行记录,所以iPhone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增加这个功能。

iPhone用户需要使用全召回怎么办?比如电话取证,监听回重要信息等。毕竟总回忆在很多场合都可以派上用场。如果通话是录音的话,用起来会方便很多。

iPhone本身虽然没有录音功能,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外力对手机进行录音,这只是在紧急情况下。这里有三种方法可以帮助你在iPhone上记录手机!

1.外部录音

它是通过两个手机实现的,一个是打开录音app进行录音(开启飞行模式防止干扰),一个是免提通话,录音效果非常好。

2.用外部设备录音

这种设备类似于iPhone耳机,但增加了录音模块。一般来说,用外接设备录音后,不能直接用iPhone打开录音。您需要将音频文件导入计算机并单独打开。

3.越狱后安装录音插件

iPhone越狱后可以扩展各种功能,总召回就是其中之一。在Cydia安装360MobileGuard等插件,然后打开软件中的“全召回”功能。重启iPhone后再次通话,即可录音。录制完成后,可以直接在iPhone上播放。

需要提醒的是,在Cydia上安装任何插件都必须保证其安全性,否则会导致系统崩溃等各种问题。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