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摩托罗拉One Zoom实践评估有四倍多的乐趣

导读 只需450美元,摩托罗拉最新的手机——摩托罗拉One Zoom——就能让你快速放大看起来不像像素化的照片,拍摄更明亮、可共享的微光照片,还

只需450美元,摩托罗拉最新的手机——摩托罗拉OneZoom——就能让你快速放大看起来不像像素化的照片,拍摄更明亮、可共享的微光照片,还能让你对更多场景进行广角拍摄。和有效的肖像。最近怎么样?它在手机背面有一组四个摄像头,每个摄像头都有一个用途,这扩大了手机的整体多功能性。

然而,相机并不是OneZoom唯一值得注意的部分。也很时尚。我花了一些时间使用我的手机,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艳丽的紫色

摩托罗拉OneZoom是目前为止最有吸引力的摩托罗拉手机,尤其是宇宙紫。这个名字正好符合它史诗般的外表。也有电灰色和拉丝青铜的选择,但你真的应该选择紫色。这是灭霸选择的手机。

背面右侧的灯光下可以看到漂亮的微观纹理,还有一个优雅的四摄像头矩形摄像头模块。它不像传言中的Pixel4和iPhone11的照片那样苛刻,它们有类似的盒状相机模块。独特的哑光玻璃质感具有限制污渍和指纹的优势,无需继续擦拭手机。

它位于背面,您可以在Zoom上找到我最喜欢的新功能之一。当你收到一个新的通知时,相机下的摩托罗拉标志会亮起,同时作为一个发光二极管灯。它华丽而独特。

手机很大,屏幕6.39英寸,但19:9的长宽比意味着很窄,单手就能轻松握住(虽然我的手很大)。即使对我来说,到达屏幕顶部也需要一点努力。显示屏周围有一个细长的边框,顶部只有一个小泪珠缺口,可以放置自拍相机。

说到屏幕,它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分辨率是2,340x1,080。颜色看起来不饱和,亮度可以接受。我需要在室外测试它,看看它在大白天是如何工作的。

正面2.5D玻璃微微向边缘弯曲,让摩托罗拉OneZoom感觉优雅。不会觉得太滑,但是正面屏幕有熊猫王玻璃保护,背面有康宁的大猩猩玻璃3保护,值得拿一箱。框架由铝制成,这有助于手机感觉饱满。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