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如何打开和关闭乐心手环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每个人都对如何打开和关闭乐心手镯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如何打开和关闭乐心手镯的知识。所以今天,让我们

最近,边肖发现每个人都对如何打开和关闭乐心手镯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如何打开和关闭乐心手镯的知识。所以今天,让我们分享关于如何打开和关闭乐心手镯的知识。

带开/关按钮的音乐手环,长按按钮即可开/关,不带关按钮的手环版本可充电开启。

要使用乐心手环,您需要下载并安装“乐心体育”应用程序。注册后,会有一个设置目标的界面。设置后,扫描手册中的绑定二维码,手镯即可使用。功能方面,乐心手环有闹钟、久坐提醒、心率检测、睡眠检测、运动检测等功能,不支持血压检测。比如通话提醒/留言提醒/骑行/跑步轨迹等。你需要保持与蓝牙的连接,比如久坐提醒/闹钟/自定义屏幕/夜间模式等。只有设置了这个功能才可以连接蓝牙,比如运动数据(比如走路/跑步/睡觉/心率/卡路里/里程/游泳/等)。)当你想自己看数据的时候,手环会把数据保存七天。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准备的关于如何打开和关闭音乐手环的知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请留言,继续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