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三个工具可以让你在iPhone上看电视直播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一定对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的使用都了如指掌。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一定对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的使用都了如指掌。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那么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接下来让你在iPhone上看电视直播的三个工具的一些细节,让大家了解一下让你在iPhone上看电视直播和想在iPhone上看电视节目的三个工具?其实很简单。如今,安利有三个工具,让你随时随地在iPhone上看电视直播。

华数手机电视

中国数字移动电视是一个视频应用。与其他应用不同,它提供的视频和直播没有广告,也不需要会员。

电视之家

与裕华数字移动电视相比,电视家庭的功能更纯粹。可以观看的频道在软件中以列表的形式显示,直接点击就可以观看同样没有广告的频道。

快捷规则

如果不想安装软件,可以通过快捷方式直接在iPhone上看电视直播。

在Safari浏览器中打开快捷规则并添加它。如果您第一次打开它,将提示您进行高级设置。如果不需要,可以直接忽略。

点击此快捷方式选择“电视直播”和“电影和电视”。进入“直播电视”后,有央视和卫视可供选择。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