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华为matex2可以插内存卡吗?华为matex2支持插内存卡吗?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华为matex2是否可以插内存卡,华为matex2是否支持插内存卡都很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华为matex2是否可以插内存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华为matex2是否可以插内存卡,华为matex2是否支持插内存卡都很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华为matex2是否可以插内存卡或者华为matex2是否支持插内存卡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华为matex2是否可以插内存卡或者华为matex2是否支持插内存卡的知识。

华为matex2可以插内存卡,支持插NM内存卡,最多支持扩展256GBNM内存卡。华为matex2标配8GB运行内存,有256GB和512GB两种存储版本。

华为的MateX选择了麒麟980巴龙5000解决方案,而MateX则升级到了琳琳9905G。到2020年,华为MateX2将搭载琳琳9000CPU,性能更上一层楼。这也是琳琳9000与折叠屏的首次邂逅。

Lin9000采用5nm制造工艺集成150亿个晶体管,保持了出色的性能,大大降低了能耗。林9000的最大cpu频率为3.13GHz,是现阶段麒麟处理器最大的cpu频率。24核Mali-G78GPU集群首发,图形处理器性能提升60%,是华为手机处理器GPU中最高的。NPU采用双巨核微核架构,性能提升100%。

继motorolaRazr5G刀片手机“星轨铰链”的技术细节之后,我们看到了一种尝试,即在华为MateX2上使用独特的铰链方案来处理显示屏的褶皱问题。它采用了一种被华为称为“双旋转水滴铰链”的转轴设计,其主要特点是可以将褶皱降到最低。

本文以华为matex2为例,应用于EMUI11系统。

最大限度减少显示屏褶皱问题的重要性在于“水滴”二字。每个人都应该玩手工折纸。想要一张纸折叠准确,一般的做法是以中心线为对称将它“展平”成两部分,但在整个过程中,难免会在纸上留下一条皱纹。解决方法是只捏打印纸的左右边缘,增加夹角。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华为matex2是否可以插内存卡的知识。华为matex2支持插内存卡吗?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