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华为matex2有nfc吗?华为matex2支持nfc吗?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华为matex2是否有nfc或者华为matex2是否支持nfc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华为matex2是否有nfc或者华为matex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华为matex2是否有nfc或者华为matex2是否支持nfc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华为matex2是否有nfc或者华为matex2是否支持nfc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华为matex2是否有nfc或者华为matex2是否支持nfc的知识。

华为matex2支持NFC功能、读卡器模式、点对点模式、卡片模拟模式,于2021年2月22日发布。

作为旗舰折叠屏,华为MateX2在软件交互方面自然有更多的玩法,尤其是对于使用过前两款产品的用户。对于从MateXs过渡到MateX2的我来说,折叠屏的一些功能之前已经很好的延续了下来,保证了原汁原味,同时在逻辑和功能上进行了创新,让它有了MateX2的味道。

智能多窗口功能可以同时支持多个应用分屏和浮动窗口,窗口大小可以随意调整,日常使用更加方便。比如喜欢购物的朋友,可以使用智能分屏同时打开淘宝和JD.COM,然后使用浮动窗口随时打开计算器计算差价。完全不需要退出应用,购物也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单应用、多任务功能是MateX2的新玩法,在之前的产品中是没有的。比如打开备忘录的时候,我们可以同时打开两个备忘录并做笔记,在不同的备忘录中记录不同的内容,这在以后整理的时候会更有效率,也就是单应用多任务。除了备忘录,WPS、讯飞语言笔记、Evernote也都有支持。

本文以华为matex2为例,应用于EMUI11系统。

此前非常流行的平行视界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可以实现一个应用,双屏显示,拖动屏幕中间的“竖条”,自由调节分屏大小,让用户更具可操作性。例如,我们通常用今天的标题看新闻。正常情况下,左边是信息流,右边是新闻细节。当我们把中间的“竖条”拖到最左边或者最右边,整个大屏就会显示为一张图片,这样浏览起来会更过瘾。今日头条,百度APP,QQ邮箱,指甲等。已经支持此功能。

以上内容是关于华为matex2是否有nfc或者华为matex2是否支持nfc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