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没有服务的iPhone 8P卡有什么问题?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来给大家讲讲iPhone8P外挂没有服务的问题的一些细节,让我们知道是什么问题。描述:iPhone8P手机被轻摔,现在其他地方没问题。iPhone8P插卡不服务是什么问题?

解决方案:

IPhone8P没有服务,请排除以下问题:

1.首先检查手机卡是否有问题,插入另一张手机卡,检查手机卡是否无法使用,导致手机无法服务;

2.如果手机卡没有问题,打开手机[设置]-[飞行模式]-点击右侧按钮,几秒钟后关机;

3.如果手机仍然没有显示服务,请再次回到[设置]页面,打开[常规],点击底部选择恢复选项-[恢复网络设置]。

如果还是没有服务,可能是内部断线了,只能找售后服务来维修飞线。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