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Redmi k40pro打了多少分?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Redmi k40pro的分数都很感兴趣,所以边肖特意整理了一些与Redmi k40pro分数相关的知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Redmik40pro的分数都很感兴趣,所以边肖特意整理了一些与Redmik40pro分数相关的知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关于Redmik40pro分数的知识。

Redmik40pro手机的AnnBunny得分为704,322,其中CPU得分为192,308,GPU得分为322,997,MEM得分为92,821,UX得分为96,196。

RedmiK40Pro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其GPU较上一代直接提升35%。全新的第六代高通AI引擎,内置Hexagon780集成AI加速器,使得AI计算能力达到26TOPS,远超865的15TOPS。骁龙888移动平台在网络方面也有很大的优势,集成了X60基带,支持NSASA的双模5G和5GG的双卡驻留网络。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Redmik40pro得了多少分的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