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安卓12GB 标准4GB内存够iPhone 11系列用吗?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会告诉大家一些具体情况,安卓有12GB,iPhone11系列标配4GB内存。让大家知道安卓有12GB。iPhone11系列标配4GB内存够用吗?iPhone11上市才十天,人气一浪高过一浪。最近iPhone11系列标配4GB内存,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在今年的三款iPhone11手机中,内存容量的消息反转了好几次,但最终还是定性了。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ProMax标配4GB内存,其中iPhone11是从去年iPhoneXR的3GB内存升级而来,但iPhone11Pro的内存并没有增加。安卓已经标配了8GB内存。为什么高版本普遍在12GB,iPhone还停留在4GB?标准4GB内存够iPhone11系列用吗?还是苹果太小气?

对此,苹果解释说,iOS平台的内存管理机制不一样,不像安卓平台需要那么多内存。

根据美光最新的财务报告数据,智能手机的平均内存容量远低于人们的想象。2020年智能手机平均内存容量只能达到5GB,2019年智能手机平均内存容量不足5GB。苹果iPhone11标配4GB内存,基本达到及格线,足够使用。

既然够了,就没必要浪费,也不能只追求数字,对吧?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