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使用iPhone的录屏功能时如何输入自己的声音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使用iPhone屏幕录制功能时如何输入自己声音的细节。使用iPhone的录屏功能时,让大家知道如何录自己的声音。相信很多朋友都用过iPhone的录屏功能。可能你还没试过录自己的声音,这样就可以一边录屏幕一边讲解视频了。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

将录制屏幕功能添加到控制中心。如果之前已经添加过,可以直接跳到第二步。

打开iPhone的【设置】-【控制中心】,在“自定义控制”中找到“屏幕录制”。

单击“屏幕录制”旁边的绿色按钮,将此功能添加到控制中心。

第二步:

打开控制中心,在控制中心找到“屏幕录制”图标。

按住此图标,点击打开【麦克风音频】,如图所示。

接下来,直接点击【开始录制】,就可以通过对着iPhone通话,将自己的声音录制到视频中。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