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什么时候更换iPhone电池更合适?电池的最大容量是多少?更换电池的必要性是什么?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因此,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具体的情况,在这些情况下,当需要电池的最大容量时,更换iPhone电池更合适。让我们知道什么时候更换iPhone电池更合适。电池的最大容量是多少?什么时候更换iPhone电池合适?电池的最大容量是多少?我什么时候需要更换电池?这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当电池出现问题时,用户通常会检查自己的使用习惯,而不是硬件本身。但是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电池本身会磨损,电池寿命会降低。

我应该什么时候更换iPhone电池?

正常情况下,如果iPhone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不多,电池寿命基本可以维持一天的正常使用。假设从早上8:00到下午6:00,电池应该会返还一些剩余的电量,这就输给了手机电池相对标准的使用。

当时手机电池容量大幅度降低20%以上时,充电会更频繁,电池寿命只能维持半天。可能需要保留电源适配器或移动电源。对于用户来说,心理压力明显大于实际续航。

因此,当电池损耗达到20%时,是更换电池的最佳时机,这与苹果给出的官方建议是一致的。苹果官方说明书提到,当电池循环次数达到500次,电池最大容量只有出厂时的80%时,建议更换电池。

但是如果电池损耗没有达到20%,电池更换可能会更加频繁,难免会浪费一些时间和精力,对于设备的电池寿命也没有实际的提升。

及时更换电池。

电池更换优惠期到2018年12月31日只剩下一个月了。对于符合条件的iPhone6及更新型号,保修期外的电池更换费用为214元。到期后,iPhoneX及更新机型的电池更换费用将改为529元,较早机型的更换费用将改为369元。如果设备的电池寿命明显下降,或者频率降低,电池充电速度异常等。不如在优惠期内及时更换电池。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