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iQoneo 5和realmegt有什么区别?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iQoneo 5和Realmeegt的区别都很感兴趣,所以边肖特意整理了一些与iQoneo 5和Realmeegt区别相关的知识,那么今天就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iQoneo5和Realmeegt的区别都很感兴趣,所以边肖特意整理了一些与iQoneo5和Realmeegt区别相关的知识,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iQoneo5和Realmeegt区别的知识。

详细参数对比图:

屏幕外观

IQOONeo5采用6.62英寸三星AMOLED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和HDR10。屏幕采用E3材质,峰值亮度1300nit,支持屏幕指纹。有夜影黑、云影蓝、像素橙三种颜色。它的身体尺寸是163.34*76.37*8.43毫米,重量是196克。

我的gt正面采用了6.43英寸三星SuperAMOLED直屏,支持120Hz的触控采样率和360Hz的刷新率。它是由素皮拼接而成的玻璃,3D玻璃机身,更贴近手掌,耐刷、耐刮,拿在手里轻巧舒适。素皮是新一代素皮拼接技术,是最好的素皮材料之一。它的质地细腻,防指纹,更耐磨。支持屏幕指纹。

摄影方面

IQOONeo5前置1600万后置4800万(IMX598OIS)1300万超广角200万黑白人像镜头,支持OIS稳像。

我的gt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6400万超清晰广角主摄像头,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镜头。最高支持10倍数码变焦,不支持光学稳像OIS和视频稳像,支持EIS视频稳像、UIS视频超级稳像和UISMax视频超级稳像。

性能方面

IQOONeo5搭载全新旗舰处理平台骁龙870,配备LPDDR4XUFS3.1的内存和存储,运行评分64万。骁龙870采用先进的7纳米制程工艺,旗舰级1348核设计,最高3.2GHz的超核心频率,以及出众的峰值性能。IQOONeo5搭配LPDDR4XUFS3.1的闪存组合,小米10S搭配LPDDR5UFS3.0的闪存组合。

我的gt搭载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里面配备了内存和存储的LPDDR5UFS3.1满血。骁龙888采用先进的5nm工艺,新一代Cortex-X1大核架构,CPU频率高达2.84GHz,骁龙888性能全面升级,无论是3A手机游戏还是AI应用,都能轻松驾驭。第三代X60集成基带,主流5G频段全覆盖。

耐力:

IQOONeo5支持66w闪充,电池为4400mAh,WiFi6,双WLAN,立体声双扬声器,全覆盖液冷散热,不防水。

我的gt内置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65W智能闪充,支持GT模式、满血频率、超现实增强画质、4D震动、游戏闪电启动。还配备了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TactileEngine线性马达3D钢化液冷WiFi6增强功能。

本文以iQoneo5RealmeEGT为例,适用于OriginOS1.0ForiQOOrealmeUI2.0系统。

以上内容就是今天边肖准备的关于iqooneo5和realmegt区别的好知识。想了解更多数码产品,请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