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 11.2.5 beta1值得更新吗?如何升级iOS 11.2.5 beta1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大家如何升级iOS11.2.5beta1的细节,并让我们知道如何升级iOS11.2.5beta1。如何升级iOS11.2.5beta1苹果不仅在今天推送了iOS11.2.1正式版,还为我们带来了iOS11.2.5beta1的版本。小伙伴们最关心的是是否值得更新。下面小编来分析一下。

更新内容方面,iOS11.2.5beta1版本没有带来新功能,主要是性能优化和bug修复。苹果iOS11.2.5beta1的预览版解决了之前iPhoneX/8/Plus相机无法随用户反馈对焦的问题。固件更新大小在1.86GB左右,请大家赶紧下载。

除了常规的OTA更新方式,还可以使用AISIAssistant一键升级。升级方法如下:

用数据线将设备连接到计算机;点击顶部的“刷越狱”,进入“一键式刷”界面。选择iOS11.2.5beta1固件后,记得勾选“保留用户数据刷”选项,然后点击“立即刷”。接下来,刷牙将自动进行。在此过程中,保持数据线连接,等待刷牙完成。机器完成后,设备将自动启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