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12.1特别版值得升级iPhone XR吗?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iOS12.1特别版是否值得iPhoneXR升级的一些具体情况。让我们知道iOS12.1特别版值得iPhoneXR升级?上周,苹果发布了iOS12.1更新的特殊版本,该版本仅适用于iPhoneXR。iOS12.1特别版带来了哪些更新?iOS12.1特别版值得升级吗?

在iOS12.1特别版更新说明中,苹果并没有特别提及。今天我们来看看iOS12.1特别版更新了哪些内容?

IOS12.1特别版为iPhoneXR增加了手机模拟的3DTouch功能,并提供了触觉反馈功能。

为了节省成本,今年的iPhoneXR取消了3DTouch,使用了成本更低的HapticTouch,但体验也受到了影响。iPhoneXR升级iOS12.1特别版后,触觉反馈也可以像3DTouch一样手势操作,长按即可带出类似3DTouch的菜单体验。

总的来说,iOS12.1特别版还是值得iPhoneXR更新的。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