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 XR应用图标旁边的数字小红点表示如何移除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如何移除iPhoneXR应用程序图标旁边的数字小红点的细节。让我们知道如何删除iPhoneXR应用程序图标旁边的数字小红点提示。通常,为了提高应用程序的打开率,如果一个应用程序的新推送消息没有被处理或查看,该应用程序的图标将在桌面右上角显示一个数字角符号。如果需要关闭iPhoneXR的数字角符号提示,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关闭数字角标提示的方法

转到“设置”-“通知”;

向下滑动,找到并触摸需要关闭数字提示的应用,以“信息”为例;

关闭通知选项中的“标记”开关,数字角标不会显示在桌面上。其他应用程序也可以这样设置。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