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苹果iPhone被无卡自助消费扣款怎么办?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一些苹果iPhone如何被无卡自助消费扣款的具体情况。让我们知道苹果iPhone无卡自助消费将如何收费。很多苹果iPhone的用户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明明没有买充值,却被“bill.itunes.com”开头的交易备注收费。更奇怪的是,摘要上写着“无卡自助消费”。这是怎么回事?

苹果iPhone被“无卡自助消费”收费,其实是iPhone订阅没有被取消造成的。我们只需要检查iPhone里哪些物品是收费的,取消这些付费物品。我们来看看如何找出iPhone中有哪些扣款,如何取消。

第一步: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进入iTunesStore和AppStore

第二步:点击“AppID”进入下一步。

第三步:点击“查看苹果ID”进入

第四步:点击“订阅”进入下一步。

第五步:只需勾选或取消所有“未订阅”项目中对应的订阅即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