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如何用手写文字发送短信?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iPhone如何用手写字符发送短信的具体情况。让我们知道iPhone是如何用手写字符发送短信的。在iPhone自带的“信息”App中,可以使用隐形墨水功能发送个人信息。知道这个功能的用户并不多,但对于使用中文的iPhone用户来说,这是一项很棒的技术,因为手写字符有书写汉字的感觉,而不仅仅是显示字符的笔画。

或者接收手写短信,需要先激活iMessage。

创建并发送手写信息。

手写视图只能在横向模式下打开:

点按文本栏中的手写图标以切换到手写视图:

用手指写信息

连续轻按“最近输入和预制”1秒钟以编辑“最近输入”:

手写,点击右上角的“完成”,然后点击发送图标发送或点击取消图标取消。

创建和发送手写信息后,信息将存储在手写屏幕的底部,您可以通过单击存储的信息再次使用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