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14.5测试版有哪些bug?iOS 14.5测试版中的错误摘要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iOS14.5测试版的bug的具体情况和iOS14.5测试版的bug总结。让我们知道iOS14.5测试版中有哪些bug。升级iOS14.5测试版后遇到过哪些bug?

虽然iOS14.5已经发布到了第三个测试版,但它只是一个测试版,不够稳定,有很多bug。让我们来看看iOS14.5测试版的已知bug总结。

1.编辑照片时,会选中水平屏幕模式,但显示为垂直屏幕显示.同样,当选择垂直屏幕时,它是水平屏幕显示。升级iOS14.5的测试版(18E5140k)。以前的版本我没有注意编辑照片。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2.iOS14.5beta1在刷标题和上下浏览时会有挫败感。

3.黑屏亮时,屏幕突然变暗。当屏幕锁定时,来电者偶尔会点击接听,应该是滑动接听。

4.14.5beta1的bug,app信息缺失。

5.无法打开app请求跟踪。

6.用magsafe给手机充电,充电动画不再显示,好像取消了。(升级前可用)

以上是iOS14.5测试版的已知bug总结。当然,iOS14.5beta完美解决了iPhone12的绿屏问题,这也是很多网友第一次升级体验的原因。

如果觉得iOS14.5测试版不好用,也可以使用爱思助手降级到iOS14.4正式版。

下载最新版本的爱思助手,用数据线将移动设备连接到电脑;点击上面的“刷越狱”进入“一键式刷”界面,然后选择iOS14.4正式版,点击“现在刷”。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