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防止iPhone卸载应用 如何防止iPhone应用被误删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如何使用。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具体的情况,如何防止iPhone应用程序被误删。让我们知道如何禁止iPhone卸载应用,如何防止iPhone应用被误删。在此之前,我们教过我们如何隐藏应用程序。很多情况下,把手机借给别人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防止别人或者自己不小心卸载了设备中的软件呢?

如何禁用卸载应用程序?

对于已经更新到iOS12的用户,转到设置-屏幕使用时间-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

触摸“iTunesStore和应用商店购买项目”,将“删除应用”选项更改为“不允许”。

iOS11及以下版本的用户也可以通过转到设置-常规-访问限制来关闭删除应用程序选项按钮。

当需要卸载应用程序时,将“删除应用程序”选项更改为“允许”。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