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可以通过三个简单的步骤隐藏桌面图标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具体的情况,iPhone可以通过三个简单的步骤隐藏桌面图标。让大家知道iPhone可以通过三个简单的步骤隐藏桌面图标。iOS中一些有趣的系统bug其实可以实现有趣的功能。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将应用图标隐藏在桌面上,但仅限于iOS11及以下系统。正确使用这个技巧可以有效保护个人隐私,隐藏不想被看到的应用。

如何隐藏应用程序图标

长时间按住需要隐藏的应用,进入编辑模式,保持长按状态,不要放开;

用另一只手双击Home按钮,打开应用切换界面;

将需要隐藏的应用图标拖到应用切换界面,松开手指,会发现这个图标会消失。

如何恢复隐藏的图标

长时间按住屏幕上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进入桌面编辑模式,然后触摸主页按钮恢复隐藏的应用程序图标。

您也可以在桌面上的任何地方向下滑动,调出聚光灯搜索栏,输入要搜索的应用程序名称,然后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而无需恢复桌面图标。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