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vivox60pro如何开启广角夜景模式 如何设置超广角夜景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vivox60pro如何开启夜景广角模式,如何设置超广角夜景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vivox60pro如何开启夜景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vivox60pro如何开启夜景广角模式,如何设置超广角夜景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vivox60pro如何开启夜景广角模式,如何设置超广角夜景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vivox60pro如何开启夜景广角模式,如何设置超广角夜景的知识。

1.单击桌面上的相机图标。

2.在手机摄像头界面切换到【夜景】模式。

3.选择[0.6x]进行广角拍摄。

以上内容就是今天边肖准备的vivox60pro如何开启夜景广角模式,如何设置超广角夜景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也欢迎你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