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在iPhone XS系列苹果手机中开启3D Touch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那么如果我们这个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如何在iPhoneXS系列苹果手机中开启3DTouch功能的细节。让我们知道如何打开iPhoneXS系列苹果手机中的3DTouch功能。对于3DTouch功能,相信很多果粉都很熟悉,也经常用到这个功能。从iPhone6s开始,苹果就在iPhone中加入了这种重力压感屏技术,可以带来更丰富的交互体验。

如果您已经购买了iPhoneXS或iPhoneXSMax,也可以在新iPhone上体验这项功能。那么如何在iPhoneXS系列手机上开启3DTouch呢?

3DTouch的中文意思是“多点3DTouch技术”。由于iPhoneXS和XSMax的系统都是iOS12,在最新的iOS版本中,苹果将3DTouch命名为中文“3DTouch”。

我们可以在手机的【设置】-【通用】-【辅助功能】中找到并设置这个功能:

点击【3D触控】功能,我们可以开启和调整触控灵敏度:

打开后,再次按下屏幕上的App图标,即可体验类似电脑鼠标右键菜单的3D触控交互体验。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