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三星开始研发600MP摄像头传感器

导读 三星在相机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成为第一家推出一些高百万像素计数传感器的公司。现在,该公司已经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来制造人眼

三星在相机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成为第一家推出一些高百万像素计数传感器的公司。现在,该公司已经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来制造人眼以外的摄像头传感器。

此前,三星传感器业务执行副总裁朴永银曾表示,该公司可以制造出超越人眼的摄像头传感器。在相机技术方面,据说这个传感器有5.76亿像素。

现在,三星似乎也开始做同样的工作。这家韩国巨头正在开发一款6亿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像素为0.8米,尺寸为1.0.57英寸。然而,该公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目前的原型机占据了智能手机约12%的面积,这导致了22mm的凸起。

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寻求使用ISOCELL像素合并技术来控制摄像头的影响。然而,在我们看到600MP相机之前,我们希望看到150MP和250MP等传感器。

三星对如此高像素摄像头传感器的关注不仅仅是智能手机摄影,还不止于此。它认为该技术可能还有其他几个使用案例,例如在医疗领域和农业领域。

该公司还在扩大智能手机摄像头传感器的使用类别。现在计划为包括自动驾驶汽车(AVs)、无人机和其他物联网(IoT)设备在内的摄像机提供传感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