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在没有第三方应用iPhone的情况下完全隐藏照片|iPhone特殊加密功能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为大家讲述如何在不借助第三方应用iPhone|iPhone的特殊加密功能的情况下完全隐藏照片,并让大家知道如何在不借助第三方应用iPhone|iPhone的特殊加密功能的情况下完全隐藏照片iOS不提供系统级的隐藏照片或锁定照片的可用功能。虽然可以选择在照片中“隐藏”一张照片,但你只是把它放在“隐藏”的相册中,完全失去了隐藏照片的意义。但是,我们意外地发现,如果稍微使用iOS11中添加到备忘录中的新功能,照片就可以完美地隐藏和锁定。

如何隐藏照片?

1.打开备忘录,点击屏幕下方的“添加”按钮,选择“照片库”(如果需要隐藏要拍摄的照片,请选择“照片或视频”);

2.选择要隐藏的图片并添加到备忘录中,点击右上角的“共享”按钮,向右滑动选择“锁定备忘录”;

3.为所有需要锁定的备忘录创建密码(暂时不支持为不同的备忘录设置不同的密码),并支持使用FaceID或触控ID解锁。成功创建密码后,点击左上角的“锁定”图标,即可成功锁定此备忘录。

此时,我们可以在“照片”中删除这张照片,只保留“备忘录”中隐藏的照片。

4.锁定后,“小锁”图标会出现在“备忘录”列表中该备忘录标题的前面,表示该图片已成功隐藏锁定。

若要检查,请单击此备忘录,系统会提示您此备忘录已被锁定。点击查看备忘录,验证密码后,即可查看隐藏图片。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