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网易云打造的歌单是如何私密的?网易云创建的歌单如何设置成只对自己可见?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网易云创建的歌单如何私密,网易云创建的歌单如何设置为只对自己可见都很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网易云创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网易云创建的歌单如何私密,网易云创建的歌单如何设置为只对自己可见都很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关于网易云创建的歌单如何私密,网易云创建的歌单如何设置为只对自己可见的知识。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网易云创建的歌单是如何私有的,网易云创建的歌单是如何设置为只对自己可见的知识。

1.网易云音乐的公开歌单不能再设为隐私。

2.用户可以重新创建隐私歌曲列表,

3.只需添加公众歌单的歌曲。

以上内容就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网易云创建的歌单如何私密,网易云创建的歌单如何设置为只对你可见。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也欢迎你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