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一年计划是春季给你五款学习应用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完全了解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会告诉你,明年的计划在于春季五款学习应用给你的一些具体情况,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明年的计划在于春季的五款学习应用。

1.中国大学的MOOC

中国大学MOOC(海量开放在线课程)是由网易和教育部爱心课程网联合推出的在线教育平台。MOOC汇集了中国顶尖大学的课程,每个愿意提升自己的人都可以免费获得最好的高等教育。

从基础科学到文艺、哲学和历史到工程技术、经济和管理法律到农业、林业和医学,一切都是完全免费的。正如MOOC所说:好的大学没有围墙。

2.我想自学。

我想自学。com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最早、最专业的视频学习平台之一。学习办公、设计、编程、会计.这里有你想学的所有东西。在iPhone客户端,可以将视频课程缓存在软件中,等地铁公交的时候可以用手机学习。

3.一个座位

听你的话胜过读十年书。相比中国大学的MOOC,我想自学,一个座位不是提供系统的专业知识学习,而是通过现场演讲和网络视频分享知识、信息和观点。

通常会邀请人文、科技领域有故事、有智慧的嘉宾分享经验和观点。如果你也喜欢思维碰撞的感觉,那就试试吧。

4.图书馆

这是一款在线免费阅读和借阅电子书跟踪软件。与其他阅读软件相比,图书馆馆的特点是真正还原了图书馆的“借还书”流程。在图书馆App中,图书爱好者可以相互借书或分享书籍,借书15天后会自动归还给对方。当然,你可以再次向书友借书。

5.流利地说英语

流利的英语口语是一个有趣而有效的英语口语学习软件,它解决了英语学习中最大的问题。

作为一门语言,说英语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哑巴英语。软件每天推送的地道美式英语对话,和k歌软件一样,可以根据发音打分,学习中不乏娱乐。

以上软件可在AISI助手免费获取!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